川普批希拉里经验很多 但都是坏的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我们会把美国整合起来,并且要施加贸易协议,因此我要建立一个有史以来第一个贸易检察官,而且我们会严格执行贸易协议,而且我们会寻求商机、促进美国产品的销售。”

共和党参选人川普:“我问一个简单的问题,这事她已经做了30年了,然而究竟为什么她在过去的15年、20年间没有实现?抱歉,轮到我了,你在这个国家的方方面面都参与了很多,很多,而且你确实有很多经验,但是你忽略了一件事,你有的是坏的经验,您所做事情结果并不好, 30年来,你处在关键的职位上,(而如果你说我用————?让我不可能做到,我不介意。)
问题是,你总是说得好,但是什么都做不到,希拉里。你不做为。就像你领导国务院时,60亿美元丢失!你怎么丢的着60亿美元?你在国务院期间,60亿美元要么就是被偷走了,没人知道怎么回事,就这样消失了,60亿!如果你当了总统,这个国家可就要大乱了。相信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