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花宴 韩国首尔蓝天公园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随着秋天的来临,韩国处处也开始换上秋的盛装。首尔蓝天公园的紫芒草和各种秋季花卉争相盛开,吸引游客前来观赏。

被誉为“首尔天空”的蓝天公园,秋的使者紫芒草形成了美丽的紫芒花海。


一望无垠的紫芒花的飨宴。


秋风阵阵吹过,紫芒花海也在蓝天下荡漾着一片花的波浪。
 
首尔蓝天公园处处盛开的秋花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陶醉于花海中的游客争相摄影留念。
 
李载优首尔市民:“根据花的种类分成区域,增添了视觉美感。”
 
崔麝琪首尔市民:“如此美丽的风景,是因为洋溢着秋天的气息。”

朴琪娜首尔市民:“天气也凉爽,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紫芒花,一下子看到这么多美丽的秋花,太美了。”


蓝天公园位于首尔世界杯公园,由垃圾填埋场改建而成。

首尔世界杯公园是为了纪念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于2002年建成。曾经的垃圾填埋场变身成了首尔市民们的休闲场地。
 
车进喜首尔市民:“难以想象这么美丽的公园是由垃圾填埋场改建而成,相信对心灵会有疗愈效果。”
 
浓郁的秋色,美丽壮观的花海,吸引人们置身如诗如画般的美景之中。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