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短片《碧血丹心》热映 重现中国式生离死别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纪录片《碧血丹心》在YouTube上线短短20天,就获得4万多点击量,用20分钟重现了一段中国式和睦家庭的生离死别。

“宁坐十年冤狱,不做忘恩负义徒,忠义照千秋。”“感天动地泣鬼神,碧血丹心昭日月。”短短两行字,讲述了中国男子李上荣从一个健康青年,被摧残离世的长达10年的血泪史。

警察:你为了法轮功蹲10年监狱,你觉得值吗?
李上荣:我用这10年的不转化、不认罪,证明我师父是清白的,我是没有罪的。我就用这10年时间,证明给你看。

1992年,少年李上荣罹患的怪病,让他巧合走上了修炼气功的路,身体很快健康,并娶妻、生子。

2000年12月,儿子出生不久,李上荣的父亲被中共警方逼迫,到李上荣家带走了这名当时只有28岁的李上荣、李上荣的父亲、母亲。他的妻子何欣则抱着刚满月的孩子,遭到警方的殴打之后被迫流离失所。


何欣讲述丈夫遭迫害的经历。(视频截图)

从28岁到38岁,何欣的丈夫李上荣蹲了10年冤狱。他被迫害致死,妻子与母亲也曾被关押遭受折磨,而他们没有犯下任何过错,只是坚持修炼让他们身心健康的法轮功

相关视频


辽宁法轮功学员李上荣,遭中共冤狱酷刑折磨长达10年后,内脏衰竭,撒手人寰,终年39岁。(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