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微软上季财报 优于预期

微软(Microsoft)发布上季财报,营收20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净利为47亿美元,同比下滑4%,优于市场预期,主要动能来自云端服务业务增长8.3%,营收达到63.8亿美元。

2. 德拉吉:经济会改善 但有风险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Mario Draghi)表示,在未来几个月通货膨胀攀升之下,欧元区经济应该会继续慢慢地改善,但是现在仍有下行风险,主要是欧元区以外地区的经济事件,会影响欧元区经济,因此承诺会维持非常大规模的货币宽松政策。

3. 产量减少 咖啡豆期货上涨

今年商品行情全面上涨,其中,咖啡期货价今年涨幅已经有约25%,粗糖期货也已经暴涨逾5成,柳澄汁期货也大涨逾35%,分析师指出,软性商品主要是受到干旱与高温天数变多等因素,造成产量减少,进而带动价格飙涨。

4. 世银预期 明年油价每桶55美元

世界银行在最新的商品市场展望中,将明年油价由之前的每桶53美元,调升到55美元,主要考虑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准备限产,另外,多数矿产及原物料在供应紧缩而需求增加之下,预计2017年价格都将温和复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