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纽约过招 互侃自嘲样样来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刚落幕,希拉里和川普周四晚出席纽约慈善晚宴。两人相互调侃和自嘲,精彩程度有如第四场辩论。

川普身着燕尾服,首先上台致词,一开口就说自己以谦虚闻名。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他们说出席这个晚宴,通常要从自嘲开始。有些人以为这对我来说很难,其实不会,真的,我是个谦虚的人,非常谦虚。”

本次大选中,川普一直声称媒体对他报导不公、有偏见。晚宴上,川普再次提出指控,但却让观众哄堂大笑。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真的不得不说,今年的媒体报导比往年更带有偏见。想要例子?米歇尔•奥巴马发表讲话,大家都称赞叫好。我太太梅拉尼娅说了一模一样的话,却找她麻烦。我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川普一开始还表现的中规中矩,但慢慢开始对希拉里进行人身攻击,台下观众不断发出嘘声。

随后希拉里登场,她称如此和平的转场令人意外。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能在他之后上台太意外了,我不觉得他会同意和平转移政权。”

希拉里曾被指控卸任国务卿后,到处发表演说赚钱。希拉里当晚不忘自我嘲讽一番。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为了出席这个特别活动,我牺牲了宝贵的午休时间。你们大概也听说了,你们今天捡到大便宜,因为通常听我演讲要花很多钱。”

整场晚宴,川普和希拉里互相挖苦吐槽,过招精彩程度有如第四场辩论会。结束后,两人寒暄一番,礼貌握手。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