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被操控?川普希拉里激烈交锋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讯】川普声称大选被人操控,并表示大选结果要到时候再说是不是要认可。希拉里则讽刺川普曾因没得到艾美奖,也说艾美奖被操控了。

主持人华莱士:“你必定会认可大选结果吗?”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到时候再看看。我见到的太差劲了,首先媒体不诚实、腐败。几百万人不具资格投票也注册投票了。还有一件事,希拉里不该被允许竞选。她犯了非常严重的罪行。他不该被允许参与大选。就因为这,我说大选被操控。”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每次事情不朝有利川普发展,他都会说什么很么被操控了。FBI结束了对我电邮事件长达一年的调查,FBI提出不指控结论,他说FBI被操控了。他输了爱荷华党团会和威斯康辛州初选,他说共和党初选被操控了。川普大学因欺诈被起诉和整改,他说起诉他的联邦法官被操控了。甚至他曾连续三年没得电视艾美奖,他就发推文说艾美奖被操控了(川普:我该得)。这就是川普的思维方式。他贬低我们的民主,我个人觉得这很骇人听闻,两党总统候选人之一竟说出这样的话。”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觉得FBI和司法部做的,包括司法部长与前总统克林顿会面,在亚利桑那凤凰城机场的飞机上,我认为这是可耻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