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两个孩子比较 威廉王子偏爱夏洛特公主?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讯】有些家长会表现出他们偏爱家中的某一个小孩,威廉王子多次抱怨过乔治王子的一些表现,这是不是代表他偏爱夏洛特公主呢?

媒体注意到,威廉王子本周在访问曼彻斯特国家足球博物馆时提到,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比起来,夏洛特公主更擅长体育运动。他说:“乔治慢慢在对运动感兴趣,但是夏洛特更有这方面的天资。”

当然,凯特王妃听到这个肯定皱眉头,但这也不是威廉王子第一次拿两个孩子做比较。他其实曾提到过,在家带乔治王子并不那么容易,因为他是一个精力旺盛的3岁小孩。威廉王子还说,乔治王子今年夏天收到了太多的生日礼物,有点被宠坏了。

似乎每当威廉王子提起乔治小王子就“抱怨”不断,有媒体甚至因此猜测威廉王子偏爱夏洛特公主。但威廉王子的“抱怨”并不是他偏爱夏洛特公主,他曾提到乔治王子的各种表现不过是三岁孩子正常的行为表现。

据王室内幕人士表示,对于孩子们在这个阶段的各种表现,凯特王妃并不是很担心。她曾经说过,夏洛特公主喜欢骑马,乔治王子则喜欢击剑。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