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前中纪委书记向王岐山交检查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讯】【今日点击】(2670-2)

提要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交检查
霍金教授再次强调人工智能毁灭人类可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有一集节目我们提到,在上个星期啊,就是六中全会前,拿出过中央电视台播过一个电视篇8集,应该现在还播着,没准。因为他有8集的嘛,就永远在路上,我不知道是不是这8集影片,播到最后一集正好是今天,六中全会开会啊,我没算那帐,估计搞不好是这么个安排。那在影片当中呢说没看见王岐山,只看见习近平,从他播出的那几集,当时表现是这样。让我想到的一个就是,那完全是对的,对应2016年初的中纪委的六中全会,2016年初中纪委的六中全会,1月12日召开,结果一开会习近平上来了。中纪委是人家王岐山的天下,习近平上来了,上来就讲一个上午的话,然后党内有野心家、有阴谋家;党内充满了团团伙伙,充满了山头;有人故意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中央8条置若罔闻。

中央8条什么时候订?2012年在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拿出的中央8条,那个时候谁都不鸟他,不鸟他就是看不起他。看不起他的时候,他拿出中央8条了,那看不起他的人,谁在乎那中央8条呢?没人在乎他。那今天呢,他用那个当初看不起他的理由,喀,喀,喀。这个道理很简单,他没人马,他没有跟他贴心的,他只能后发制人,一定让人家先整他,让他社会上出现故事之后,他反过来用这手打他。除非你杀了我,你杀不了我,我今天就弄你,就这么回事儿!所以走到六中全会走到今天,对不起,因为这集节目,咱们提前开始做的,因为时间的原因啊,我也没上北京开六中全会,他们不让进,他们不让进,没什么别的我想去他不让,但我干点别的可以喔。

所以这集节目提前做的,提前做其实让我们看到,给我感觉上有这么一个概念,如果六中全会把本朝的,就是现在的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给有个好歹给它交待啰,然后把前朝的、上一届的,我们可以看到比如贺国强,周永康已经死了,对不对?贺国强、李长春加上周永康,如果一麻笋的这么干,加上前面死掉的,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令计划。我问你上那儿找党中央去?党中央没了,给阉了,你就会发觉,哦,党的体系本身就是邪恶的,党的最高体系当中,所有的这一切就是邪恶的。而这前后两套班的,正好是作为江泽民垂帘听政的,主要的两套班子的代表人、代表人物,那所有傻瓜都明白,江泽民、曾庆红是习近平、王岐山的死敌,死敌啊!那我们就不知道六中全会,在他开会的时候,是不是直接把江泽民挂出来,还是过后有什么动作我们不知道。

但是这个会是非常有趣的,对吧!三中全会11月分开的;四中全会11月分开的;五中全会11月分开的;六中全会改到10月分,改到它正常的时间,也就是说他从三中全会之后,他有一整套的方式,有一整套的时间表来走到今天,那个时候他就想好咯,我在六中全会干。可是我当时的节目跟大家讲说,他其实应该是在去年五中全会干,去年他要麻溜的把江泽民干了,麻烦事比现在少多了,麻烦事比现在少多了。你现在看到的房市情况,我跟你说它的威胁性远远超过股市,而房市怎么来的,房市本身,房地产本身的这种状况,失控的状况,是他任何人不能左右的,对吧!而它却可以直接威胁到整个国家的安危。所以这是我说,那人家有他人家的时间表咧,对不对?每个人看法不可能相同,那人家就走到今天。但是有一点,就是作为习近平扛着红旗反红旗,在他反腐过程中,反腐亡党他在兑现,反腐亡党留下国家,不反腐亡国,这是当初说的,说这话的时候习近平刚上台,2007年。

反腐亡党留下国家,每一个人正常生活,这你有什么较劲你不愿意听的,有些人觉得,啊,不可能啦,不是这个事。早就说这话,10年前都是这么说的嘛,连很多你都是这么说的咧,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亡了党国家存在嘛,现在他就这条路,亡了党了,党亡了国家在,国家在就说国家事就完了。还有些朋友不一定相信啦,这个当然我也不知道,大家看我这一集节目的时候,六中全会发生什么了哦,这事还不知道,因为你走到那儿你才知道的。

中纪委书记向王岐山交检查

王岐山对贺国强直接下手,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前中纪委书记向现任中纪委书记交检查。在十一前夕,贺国强向中纪委递交了自我检查反思,贺国强被指是江泽民的亲信,此前曾遭受王岐山多次警告。贺国强家族贪腐内幕被多次曝光,有消息称,贺国强的次子已经出逃到美国。2016年10月分的动向杂志讲:贺国强的检查主要在五个方面,失责渎职、回避大案特大案、放纵身边人员、未对家属管教约束好、举报案件被积压,大案特案为什么要回避?贺国强管不了,没办法管 对不对?比他大。举报案件被积压,能不羁押吗,对不对?打死那个举报的,被举报的,我们就喝酒吧!它提到在今年7月26日,政治局举行会议决定,10月分举行六中全会,制定政治生活准则和修订党内原则,会后,政治局常委作出决定,由王岐山出面,约谈曾庆红、李长春、贺国强。王岐山在约谈时指出,常委、委员、离退休常委,必须高标准遵守执行相关纪律、政策。个人、配偶、子女财产及经济来源、境外、外国国籍、居留状况申报必须公示,决不允许以各种理由借口一再拖延。曾庆红、李长春、贺国强,再加上一个已经死了的周永康,就差了一个贾庆林。

所以我跟大家讲,你想六中全会如果上得路了,曾庆红、贺国强、李长春、周永康死了,贾庆林,然后现任常委加上一个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敌我双方,非常清楚,党就完了,给党开会净化党,党就完了。报导里特别提到说:王岐山此次约谈有备而来,把中共党内上层,及社会上层的各种材料、国籍状况披露的情况,一一亮相,坦承中纪委承受巨大压力,这个问题必须得到解决。文章特别提到说:在2016年7月分争鸣杂志披露了,6月中旬的一个周末,中共中央政治局在这个,香山干休所召开会议,那王岐山直指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提出3点要求,什么时候签署个人、配偶、子女财产收入、来源、公开公示意见?什么时候签署规范子女、配偶、直系亲属经商?第3:应该自律自觉,遵守执行纪律规矩,停止一切非正常活动,他们全是非正常活动。所以这是这篇文章,在六中全会前,那被这个动向杂志拿出来,这都是直截了当的,所以这打的是贺国强,成报打的是张德江、刘云山,对不对?我们看到的再加上曾庆红,所以它是一个,真正在六中全会上要有所作为的。

很少我们看到中共在开会时,是选择在星期一到星期四,通常都是在周末的。所以给我的体会,星期一24日到27日开会期间,闷葫芦,很可能闷葫芦;到了28日星期五的下午,晚上六、七点钟,或者半夜12点,点炮,出锅喝汤,这真的是有可能的事。让大家都放假,然后放炮,有吃火锅的、有喝酒的、有喝小二的,为什么?出事了。中共大的事件发生的时候,都在10月分,深更半夜的时候。

霍金教授再次强调人工智能毁灭人类可能

也同样就在前两天,著名的科学家霍金再次强调,人工智能毁灭人类的可能。上周三在剑桥大学举行的,未来智能中心的开幕仪式上,霍金教授再次表达这一观点。他说:未来智能中心将分析和研究,人工智能对人类所产生的影响,而这些东西可能造成潜在的威胁。他说在最近的我们看到了科技发展中,包括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以及谷歌计算机对人类顶尖围棋手所取得的胜利,都出现一个非常可怕的状况。人工智能超越人现在本身,那未来的可能会不会取代人呢?会不会取代人呢?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可能的故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