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现役女军人疑跳轨 当场遭进站火车辗毙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讯】苗栗竹南火车站今天晚间,发生一名女子在第2月台坠落铁轨,遭正要驶进月台停靠的自强号当场辗毙。经查其身份为刚下部队的现役军人徐姓女子。

晚间7时25分,台铁177次由花莲开往斗南的自强号,列车司机员表示,见到该女子站在月台边“摇摇晃晃”,当时已经减速进站,突然间就倒身掉落铁轨,紧急刹车已来不及。

徐女当场遭自强号辗毙,双脚严重变形。铁路警察到场处理,发现女子着黑色外衣及复健用束腰,身上仅有一张疑似陆军单位的例假假单,官方印章并不清晰,除此之外并无携带其他身份证明文件。

警方事后查出,徐姓女子服役于海军陆战队99旅步一营步二连二兵,前天才刚下部队。将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苹果日报报导,徐女同学说,今天徐突然说要来找她,因她正好要南下台中便相约竹南站见面,要一起搭车去台中玩,感觉她心情不好。

事发后该列车上近800名旅客,台铁陆续安排由145及147次南下自强号列车接驳南下,事故也造成部分列车延误。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