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可疑痣 粉丝建议澳洲泳将检查痣斑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澳洲奥运金牌选手何顿(Mack Horton)公开对粉丝致谢,感谢他指出何顿胸上可疑的痣,并建议他去做检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20岁的游泳选手何顿21日在Instagram、脸书(Facebook)与推特(Twitter)贴文写道:“向那位寄电子邮件给泳队队医并叫我去检查我的痣的人大声说,你的要求很好,非常好。”

他在Instagram的贴文中附上1张照片,照片中的何顿竖起大拇指,而他胸前被移除痣的部位则缠上了绷带。

他并未详细说明痣的检查结果是否为恶性。

澳洲黑色素瘤协会(Melanoma Institute Australia)在何顿的脸书专页上留言道:“我们很高兴听到你做了癦痣检查。也谢谢你协助提高大家对皮肤检查重要性的警觉。”

根据澳洲癌症中心(Cancer Council Australia)网站,每3个澳洲人中就有2人会在70岁时被诊断出皮肤癌。

皮肤癌在澳洲最近诊断出的所有癌症病例中占约8成,且几乎所有成因都来自于暴露在阳光下。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