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马尔他坠机全都录 3法国官员2承包商丧生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马尔他共和国24日上午传出一架轻型飞机坠机意外,造成5人死亡,外传死者为欧盟官员,随即遭欧盟否认。事后了解,其中3人是法国国防部官员,另外2位是私人承包商,飞机坠机过程刚好被路过的行车纪录器录下坠毁惊悚瞬间。

这架由马尔他国际机场起飞,预计飞往利比亚米苏拉塔(Misrata)的航班,起飞后不久即在马尔他东南部路卡(Luqa)附近坠毁。

外传这架飞机正在执行欧洲国际边界管理署(Frontex)任务,机上并载有5名欧盟官员。经过查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稍后在官方推特上否认这项传闻。

据悉,这架飞机从马尔他国际机场起飞,原定飞往利比亚的米苏塔拉(Misrata),却在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马尔他机场。事发后,马尔他机场暂时关闭,部分航班转到意大利西西里岛,造成班机延误或取消。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发表声明,机上法国官员是为了替法国政府监察非法偷渡路线,而飞往北非的利比亚,将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在飞机坠机过程中,有一辆汽车刚好行经该路段,车上行车记录器录下了飞机坠毁瞬间,飞机在空中以斜向飞行,坠地后发出大爆炸,下一秒火球浓烟升起,画面惊悚。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