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法轮大法学员 旧金山交流修炼心得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新闻,今天,2016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市中心的比尔‧格雷姆市政礼堂举行,部分来自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等33个国家、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交流会。来看报导。

根据主办方的介绍,今天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是历年在旧金山举办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还有许多是刚刚修炼不久的新学员。

四川法轮功学员朱均秀:“非常神圣,非常好,非常非常的好,就是非常的感动。”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Veronika Sauftmann:“能来到这里我很高兴,我能够进一步提高,所有的这些交流稿,让我在自己的修炼中获益良多。”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Peter Sanftmann:“我认为信仰是有力量的。”

许多学员表示,他们亲身体会到无论是哪个环境中,真、善、忍的力量神奇无穷,大家也在平时纠正自己不正的一思一念中提高。

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Peter Sanftmann:“我开始看《转法轮》,从不知道一点中文,今天我可以开始看《转法轮》,我可以理解,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德国法轮功学员Valentin Scmmid:“虽然你身处在一个很糟的环境中,但通过法轮功法理的启迪,你能走出困境。”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庞冬珍:“我觉得最大的收益就是落实到平时的点滴。”

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齐心:“在几乎每一个学员身上,我都看到了他们的那种善良,跟对自己信仰的那种坚持。几乎每一个学员都让我感动到落泪。”

英国法轮功学员Charles Chen:“大法我觉得是为他的,不为我的,当秉着这一念的时候,我觉得很多时候能找到一个正确的,而且长远的更有力的,更有好处的答案。”

他们中不分男女老幼、种族文化或职业背景,都不同程度的亲身体验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也万分珍惜这千载难逢修炼的机缘。

山东法轮功学员杨臻:“像在中国根本就没有这种机会,来到这里,可以参加就是这么盛大的法会,我觉得真的是太幸运了。”

山东法轮功学员朱广清:“大家比学比修共同按照这个法的要求去做,体现了大法是正的,是神圣的,而且通过这个过程当中,也找到自己的差距,更需要自己在修炼上共同精进。”

新唐人记者张亮古馨雨、韩毅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