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意外? 中共近年重大事故时机敏感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为期四天的六中全会开幕第一天,就碰上陕西大爆炸,至今事故原因不明、伤亡还有待统计。

有网友就统计,这几年中国几次重大事故灾害发生的时间点,似乎都与中共内部相关。像是今年7月,北戴河会议召开前,有多个省市发生多起重大事故,共造成至少12死15伤。

光是7月20号一天内,就有3起重大公安事件,河北省邢台银行华银支行发生爆炸;湖北省恩施天然气管道破裂、气体泄露发生爆燃;以及幸福通用航空水上飞机机撞上沪杭公路大桥。

另外,去年的北戴河会议结束时,天津发生812大爆炸,酿成严重死伤;2014年中共两会前夕的3月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持刀伤人案,上百人死伤。2014年4月30号,习近平考察新疆离开当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案。

在习近平当局大量进行人事调整、惩处官员动作频频的敏感时机,重大事故频繁发生,也格外引人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