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费上涨25% 川普誓言废除“奥巴马健保”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剩最后两周的时间。周一川普在佛州向支持者信心喊话,并誓言废除奥巴马健保。而针对川普早前侮辱女性的言论,麻州参议员沃伦强势反击。

美国政府周一宣布,2017年平价医保(Affordable Care Act),也就是“奥巴马健保计划”(Obamacare)的保费,将平均上调25%。

自竞选以来,主打废除现行医保法案的川普,当天在佛州拉票,再次炮轰“奥巴马健保”,誓言当选后立即废除。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刚刚公布的消息,我们的‘奥巴马健保’保费将再次上升两位数,说明这个法案行不通。这也是我们必须赢得大选的重要原因之一,废除和替换掉奥巴马健保。”

佛州已经开始提前投票,川普呼吁当地选民积极参与,用选票表达心声,并称“一定会在佛州大胜”。

目前民调领先的希拉里,周一与麻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出席造势大会。针对川普早前侮辱女性的言论,沃伦做出强烈反击。

麻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11月8日,我们这些川普所说的‘龌龊的女人’,要用‘龌龊的双脚’,投下‘龌龊的一票’,让你远离我们的生活。 ”

距离总统大选仅剩两周,周一公布的两项全美民调显示,川普与希拉里两人势均力敌,凸显竞争进入白热化。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