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州夫妻吵架 父抱2幼子跳桥寻短 儿奇迹生还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新泽西州37岁的史宾克恩24日晚间与妻子吵架后,双手抱着年龄分别为1岁与3岁的儿子,从287州际公路跨越万纳奎河(Wanaque River)的路段桥面跳下。男子当场死亡,但两名男童疑因身体碰触到树枝与树叶,减缓冲击力道,奇迹存活下来。

据时人(People)杂志引述新泽西州裴夸努克(Pequannock)警方报导,史宾克恩(John Spincken)与妻子吵架后,抱着2名幼子冲出门,妻子透过友人向警方报案求救表示,史宾克恩扬言将要伤害两个孩子。

警方获报之后,透过手机定位寻找史宾克恩下落,由于桥面离地约30公尺,警员赶抵现场时,发现史宾克恩已躺在树林里气绝身亡,两个儿子则意识清楚的在他陈尸地点附近哭泣着。

裴夸努克警官狄普易特(Christopher DePuyt)表示,两名男童被救起之后,紧急送往新泽西州巴特森(Paterson)的圣杰瑟夫区域医学中心(St. Joseph’s Regional Medical Center),1岁男童除了有脑震荡,还有肋骨断裂、肺部挫伤,3岁男童同样也有脑震荡,不过医师表示两个孩子疗养之后都可望完全康复。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