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希拉里:或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剩13天。周二,川普接受路透社专访,他批评希拉里针对“叙利亚问题”的外交政策,可能“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

对中东局势,川普认为美国应集中精力击败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而不是劝说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下台。他表示,希拉里激进的态度,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应该聚焦在伊斯兰国,而不是叙利亚。如果听信希拉里的话,叙利亚问题最终将演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她不称职。”

希拉里竞选团队发表声明,驳斥川普的指控,称他只会说空话,不适合担任三军统帅。

采访中,川普罕见的承认他并没有获得党内全力支持,暗示有可能输给希拉里。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如果党内保持团结,这场大选我们不会输给希拉里。”

另外,美国当局周一证实,明年的健康保费、也就是奥巴马医保,将平均上涨25%。这对目前民调落后、支持率一度下滑的川普来说,是最大的助力。他能否抓住机会一次翻盘,还有待观察。

美联社政治记者Steve Peoples:“共和党昨天得到一个从天而降的礼物,奥巴马医保保费预估明年将增加25%。现在的问题是,川普能否利用这个机会,扩大他的影响?”

从本周开始,川普和希拉里分别在大票仓佛罗里达州造势拉票,力争早期投票的优势。

佛州拥有29张选举人票,占大选总票数的10%以上,对候选人非常关键。

目前佛州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川普约4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