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二千法轮功学员旧金山集会 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 二千法轮功学员旧金山集会 吁制止迫害

10月25号,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政广场举行大型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迫害、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的集会上,共有18名各界代表发言,还有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香港立法会议员通过信函和录音,表达声援和支持。
报导说,宽阔的市政广场上排满了“停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法办江泽民”等各种标语、横幅,浩大的场面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并聆听演讲。

DAFOH成员揭秘中共五大骗术

在当天的演讲者中,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成员陈明医生的发言,令在场人士印象深刻。

陈明医生在发言中指出,中共自称停止摘取大陆囚犯器官,欺骗国际社会,有五大骗术。
骗术之一:是将死囚犯定义为拥有捐赠器官权利的公民。

之二,是将死囚犯器官整合到一个新的计算机化分配系统中,与自愿捐赠的器官混合在一起,使得不道德摘取来的器官不能被区分。

骗术之三,是移植系统不允许独立调查人员自由出入其移植中心,进行不定期审计。

骗术之四,是用“从被处决的囚犯身上获得器官”,代替“处死囚犯获取器官”,通过变换句子中单词的顺序,欺骗公众,给人摘取器官的谋杀并没有发生的印象。

骗术之五,除了大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之外,中共医院还隐瞒了其它事实:他们打出广告,说等待匹配器官的时间非常短,按需安排移植,鼓励“移植旅游”,但却不告诉患者手术后的常见结果,如急性排斥反应的发生率较高,感染性并发症的发生率和严重程度高等,最终导致患者器官衰竭和死亡。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