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馆收容所儿童激增 安全状况堪忧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今天(10月26日)在曼哈顿公布一份报告,显示住在收容所的儿童,缺乏足够的看护服务,状况令人担忧。

根据这份报告,在纽约市的167个住有儿童的收容所中,有99个不提供任何的儿童看护服务。有43个收容所提供儿童看护服务,但是没有获得市政府的儿童看护服务许可,其中有82%的儿童看护人员没有经过培训,也没有经过犯罪背景调查,而且缺乏安全设施。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这些儿童看护地点没有灭火器,我们检查发现40%的收容所没有消防栓,还有的安全门被从里面反锁。”

在这些收容所的儿童看护中心当中,一半没有适合儿童游玩的户外场所。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据此建议,纽约市应当允许游民家庭使用收容所以外的儿童看护服务。

纽约市面临的游民压力越来越大,为了快速收容更多的游民,市府正在将一些商业旅馆改作收容所,但是引起社区的强烈反对。斯静格也认为,把旅馆作为收容所并不可取,因为成本更高,能够提供的服务却很少,有儿童的游民家庭更不应该被安置到商业旅馆里。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