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提前投票 哈里斯郡两天人数超20万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提前投票已经于本周一开始,到11月4日结束。哈里斯郡选举部门于本周二晚10点公布数据,哈里斯郡的投票人数已经超过20万。他们预计,本次大选将约有60%的选民选择提前投票。一起去看一下。

在过去的周一周二两天内,哈里斯郡投票总人数205,390人,其中现场投票141,013人,邮寄选票64,377人。现场投票周一人数67,471,周二人数73,542,比周一增加了9%。除此之外,选举部门已经根据选民的申请,邮寄了116,755张选票。

哈里斯郡共有46个提前投票所,平均投票人数为4,465,而距离中国城最近的Tracy Gee Center投票人数为3,468,比均值低22%。

选举部门并未单独公布不同族裔人群的投票数字,不过在2012年的大选投票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人中的注册选民投票率为43.84%,高于越南人的41.09%,低于西班牙语族群的47%。在华人、越南人、西班牙语族群三大少数族裔中,华人中有53%选择了提前投票,高于越南人的42.9%,与西班牙语族群的43.9%。另外,华人有43.3%选择了在投票日当日投票。

对华人来说,即使不懂英文、不会开车,也可以顺利投票。在46个投票所都有中文服务,而美华协会、休斯顿华裔联盟等社团组织,也都在为没有车的华人提供交通帮助。如果您想要了解投票所地址、开放时间等情况,可以登陆HarrisVotes.com查询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