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赞神韵交响乐启迪心灵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10月26日晚,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厅的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音乐飨宴。神韵独创的中西合璧交响乐曲及歌唱家们的天籁美声,令观众感受到心灵的震撼与启迪。

退休联邦政府管理分析师Louis Evangelista: “我觉得非常出色,太精彩了!我喜欢那些强劲的乐曲,精彩的结尾,渐强的音乐。非常激动人心!”

外交官卡塔沃扎在阿富汗驻美大使馆工作。完美融合传统东西方音乐元素的神韵交响乐,令他惊喜连连。

阿富汗驻美大使馆外交官Ahmad Katawaza: “音乐把我带回阿富汗的群山之中,联想到在那里听过的音乐。神韵音乐触动了我的心灵深处,非常美好,协调有序。我把她叫做触动心灵的音乐。”

Stradling和Christensen先生都曾去过中国并喜爱中国文化。神韵歌词的内涵让他们感到深受启迪。

物理学家Gary Stradling: “我特别喜欢歌曲中启迪心灵的部分,让人认真思考我们在尘世的所为以及为何重要,并改善世界中不好的部分。”

工程师Lowell Christensen: “的确启迪人心。我们的家庭都有信仰,歌曲启发人思考人类及人类的希望。令人非常愉快!我明年会再来。我真的很享受这场音乐会。”

结束在华府的演出之后,神韵交响乐团将于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在芝加哥交响中心继续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