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好,观众朋友,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原重庆警察天安门参观遭围殴

原重庆梁平县梁山镇警察曾文,10月25号,到天安门广场参观,被警察带到一个没有标记的四合院,两度强行搜身,搜走手机和钱包,又遭6、7个男子围殴。

河北10余村民拉横幅要求严惩贪官

10月27号,河北省霸州市岔河集乡曹庄村民陈志海和其他10多名村民,前往霸州市检察院拉横幅,要求严查当地贪官。

托口电站移民集体到长沙维权

10月25号,湖南怀化托口水电站失地维权移民,集体到长沙的湖南五凌电力公司讨说法,当局出动武警,用三辆警车、一辆大客车,强行把村民从长沙押返后,拘禁在当地的黑监狱。

香港英国双重国籍访民北京撒传单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第二天,10月25号,拥有香港和英国双重国籍的访民韩素华,和其他4名访民一起,在北京天安门附近的中山公园北侧抛撒材,抗议当局不兑现承诺,只说不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