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众议员表示愿在诉江中担任法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讯】自从去年中共当局承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在江泽民的高压政策下被迫害的家破人亡的法轮功学员和其它民众纷纷对其提出刑事诉讼,在中国形成了诉江大潮,然而至今尚未立案。但是声援这一义举的声音从未中断,来听一听来自德州的美国国会议员的心声。

在中国陆续已经有20多万人刑事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要求将他绳之以法。近期德州众议员Ted Poe再次发声,声援这一行动,并表示他愿意担任审判江泽民的法官

今年5月1号当局实施“立案登记制”,承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自此开始诉江大潮风起云涌。

美国国会议员Ted Poe:“首先我想鼓励这些人不要放弃。自由在中国和在其它地方一样重要。我鼓励这些人去争取,听到了他对自己的民众做了什么之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审判(江的)法官。要坚强勇敢,为自由而战。”

Ted Poe于2004年当选为德州第2选区的国会议员,在这之前他曾经担任过20多年的法官,以勇于申张正义而闻名。他一直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曾多次要求法办江泽民,还法轮功以清白。

美国国会议员Ted Poe:“是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的时候了,他应该被关押起来,而不是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