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枪嫌犯草丛躲猫猫 警犬发威嗅出踪迹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10月27日,洛杉矶华人群聚的圣盖博市,10号高速路旁的居民早上不到五点就被警车和直升机吵醒。周边道路经过数小时的封路戒严,疑似带枪逃窜的嫌犯终于被警方抓获。

我现在在圣盖博市Del Mar大道的10号高速路入口,今天凌晨3、4点钟左右,枪声打破了黎明的安静。

10月27日一早,警方接到入室盗窃报警后,在Valley和Del Mar大道交会处附近逼停一辆可疑车辆,嫌犯随即下车逃跑。

圣盖博市警局警督Brian Kott:“嫌犯从腰带处掏出疑似枪支,并指向警察,这时警方开枪了。”

4点左右,警方出动空中和地面警力,在Saxon西街100号街区附近展开搜索。此时,碰巧经过的Steven,被警匪追逐的场面吓了一跳。

路过居民Steven Desombre:“赶紧躲开,不要被枪击中”“我向四周看了一下,所有警察都躲在车后面,我又能躲到哪儿去呢?”

据其他现场目击者称,嫌犯逃跑后,被警犬嗅出踪迹。上午9点半左右,警察在10号高速边的草丛中将嫌犯抓捕。

许多附近部分居民好奇发生了什么事,对警方造成的交通阻塞疑惑不解。

附近居民胡先生:“就看这么多警车,我想过来看看都不让来,10号公路都停了。”

据警方消息,枪击没有造成任何伤亡。具体案件细节仍在厘清调查之中。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