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辅警二十年 109分局颁奖表彰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纽约市警察局109分局25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年度辅警表彰大会,多位华裔辅警获得颁奖,请看报导。

当晚,一百多位社区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109分局局长哈里森代表警局,向多位资深辅警颁发年度褒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牺牲周末和节假日,协助警局处理社区事务,保障社区治安。

获得年度“辅警主管奖”的陈步浩,1992年加入辅警队伍,先后在纽约市警察局5分局和109分局义务服务。

华裔辅警陈步浩:“一年大概是,有时候多,有时候少,最多的时候是三百多个小时(1年)。”

从事辅警二十多年,陈步浩经常提醒新移民要加强安全注意,注意自我保护。

华裔辅警陈步浩:“好多新移民都不知道危险的,所以一定要教教他们要小心点。”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斯塔文斯基,市议员顾雅明、以及多位社团机构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肯定辅警的奉献精神以及对社区治安作出的贡献。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辅警对我们有很大帮助,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没有薪水,也没有福利的,他们是因为爱我们社区。”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从我们社区的现状来讲,我们的市场机制充满了现金交易,这个对我们来讲,就必须要求警民合力,降低犯罪率。”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