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夫妻海边散步 土石倾泄而下 妻遭击中当场亡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台东钟姓夫妻今天上午到都兰海边散步、捡石头,海岸峭壁突然大量土石倾泄而下,钟妻闪避不及遭土石掩埋。丈夫求救,由于现场地势崎岖加上土石松动,救援困难,紧急通报空勤直升机,采吊挂方式救出送医,但仍宣告不治。

出事地点位在台东东河乡都兰村的都兰简易自来水厂海边,今天早上6点多的时候,钟姓夫妻到海边要捡拾石头,突然听见轰然巨响,钟男吓得大声叫妻子“快逃”,没想到妻子瞬间就被夹在土石堆中。

丈夫紧急求救,警消表示,获报赶抵现场时,发现妇人遭土石掩埋处与地面落差相当大,现场地势崎岖加上土石松动,救援困难,紧急通报空勤直升机,采吊挂方式救出送医,但仍宣告不治。

据了解,现场疑似因连日大雨造成土石松动崩落,提醒民众,在接连几次台风造访后,部分土石松动,随时都可能出现落石情形,到山区或人在山壁旁时要格外当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