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除4.7吋 5.5吋 iPhone 8还将推出5吋款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果粉翘首以待的苹果iPhone 8明年即将推出,现在日本经济新闻报导,除了iPhone 7的4.7吋和5.5吋屏幕,iPhone 8还将有5吋屏幕款,让果粉振奋。

日本经济新闻 (Nikkei Asian Review) 日前消息,苹果将于明年推出3款iPhone 8手机,其中包括果粉们期待的4.7和5.5英寸屏幕的手机。另外还有一款5英寸大小的手机,这个尺寸大小是很多苹果手机用户一直期待的。

据熟悉苹果手机计划的消息来源称,苹果目前正在打造4.7和5.5英寸的iPhone 8,并强调,铝机身将被玻璃机身取代。

这一神秘未署名的消息来源过去提供过准确的苹果产品细节。

消息来源说:“针对iPhone 8的现有计划包括,用玻璃机壳融合AMOLED屏幕(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屏幕),但备用设计也在探索中。对模型的初期结构测试似乎让人抱有希望,但苹果在进行主体开发的同时,也正在准备意外情况的发生。”

明年的iPhone吸引人的一面不仅仅是屏幕的大小,而且也包括iPhone本身的大小。有传言说,苹果会取消主按钮,从而较少屏幕下方的空间。另外,屏幕上方的边框也会消失,苹果正在将iPhone屏幕上方的各种组件融合入屏幕中。

全屏的iPhone可以缩小手机的总体大小,并且更适合于单手使用手机。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