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坏好莱坞星光大道川普之星嫌犯 被警方抓获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日前,警察逮捕了破坏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川普星章的男子奥蒂斯(James Otis)。

52岁的奥蒂斯住在比佛利山庄。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周三早上,奥蒂斯装扮成一名建筑工人,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用一把大锤子和一把镐破坏了川普之星,星章上的圆形标志和川普的名字部分被砸坏。

据警方预计,损失约2500美元,属于故意破坏财物重罪。

奥蒂斯表示,他最初是打算将星星取下来在选举日进行拍卖,为那些控告川普性骚扰的妇女和一个反对性暴力的大学组织筹钱。不过,川普否认了这些指控。

奥蒂斯说,他花了几周时间来计划这一行动,甚至还花了几个晚上在好莱坞探测情况并且选择他认为“安全、小心、成功地”完成计划的时间。

奥蒂斯称这是“表达言论自由的一种形式”,警方认定是犯罪行为。尽管如此,奥蒂斯还是表示他愿意为对现场的损失进行赔偿。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