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派反攻阿勒颇 三国外长会谈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叙利亚叛军宣布发动攻势,希望能打破政府军在阿勒颇东部的长期围困。与此同时,俄罗斯、叙利亚、伊朗外长在莫斯科会面。俄罗斯总统普京威胁,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监测组织表示,反政府军周五向叙利亚第二大城市阿勒颇西部发射了数百枚导弹,造成至少15名平民死亡。

叙利亚及其盟友俄罗斯最近加紧了东部的空袭,大约27.5万人被围困了数个月。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俄罗斯空军基地也是攻击目标。

叛军进攻的同时,叙利亚外长瓦利德·穆阿勒姆在莫斯科会见了俄罗斯和伊朗外长。他们承诺加强对叙利亚政府的支持。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指责美国支持的反对派阻挠阿勒颇的人道主义行动,并称伊拉克解放摩苏尔的行动,将影响叙利亚的权力平衡。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我们现在实施克制,不跟盟友用这种粗鲁方式回应,但是每件事都有限度,我们可能做出反应。”

联合国呼吁各方让人道主义成真,否则叙利亚将迎来最残酷的冬天。

联合国叙利亚特别顾问扬·埃格兰:“我们需要各方及其赞助者帮助人道主义者完成工作,否则,今年冬天将很可怕。”

联合国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三件事是:协助有机会出来的人撤退、让医疗队以及食物物资进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