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百天倒计时 中城公园成为直播地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橄榄球,几乎可以说是美国人最热爱的球类运动了。2017年2月5日,橄榄球最大赛事SuperBowl“超级碗”将在休斯顿盛大开幕。美国体育电视ESPN选择了重建中的Midtown“中城”公园,作为超级碗的直播中心。今天距离超级碗刚好一百天,在中城公园里有一场欢乐的预热活动,来看报导。

还有100天,SuperBowl“超级碗”就要来到休斯顿了。10月28日在Midtown公园,举行了预热活动。

休斯顿超级碗主办委员会主席Sallie Sargent:“我们将宣布ESPN将要从中城公园进行现场直播,我们还要庆祝中城区域的新变化。”

她认为,超级碗将给休斯顿的发展带来很多好处。

休斯顿超级碗主办委员会主席Sallie Sargent:“关于比赛本身,我们不知道谁会在竞赛,不过我们知道休斯顿会成为赢家,因为超级碗会带给我们很多经济影响、很多媒体曝光度、很大的社区荣耀。距离第51届超级碗还有100天,今天整个城市在庆祝。”

公园的重建,除了可以帮助超级碗直播,还给周围的市民提供了美丽的休闲场所。中城管理区主席Bill Franks说,现在这一片工地,将来不仅会充满绿色,还会有很多艺术作品。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公园重建筹集8百万美元,在现场,有人捐赠了一张2百万美元的支票。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