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误闯补习班 踪迹全被录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位于布鲁克林班森贺的一家华人补习班,近日被窃贼破门闯入其踪迹被全程录下。请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新卓越大道上的人人补习班,与多家店铺相连,有商家的仓库还有古董店。补习班创办人尹士英表示,在24日凌晨2点半左右,一名窃贼从后门闯入,看到狭小过道处还有一道门,认为有利可图,就撬开了门锁,发现里面还有一道门。

补习班创始人尹士英:“又用脚把这个门给踹坏了,这样破坏两道门就进入我们学校来了。他自己手里有手电筒。但是,他没有待很长时间就走了。我们推测他可能不是想到我们这里来,我们的电脑也挺多的,可是他也没有动,我想他可能想去隔壁,因为隔壁是个大仓库。他以为那个门可以达到仓库的地方。”

目前,他们已经把监控录像交由警方处理,案件还在调查中。

尹士英认为进入秋冬季,街上行人稀少,有些窃贼会蠢蠢欲动。她提醒华人要警觉,如遭抢劫要立即报警。

补习班创始人尹士英:“每次发生这种事情就去报案。让警察有他的纪录,然后就可以追踪。以后,可以防范未然。他们看到这个地方有很多纪录,就会在这里加强巡逻。”

根据纽约市警察局62分局的纪录,在过去的28天内,班森贺总共有16起入室抢劫案。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