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彤:告江案应进入法律程序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截至2016年10月25日,近21万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实名递交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诉讼状。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对此接受采访表示,告江案应进入法律程序,法院应予以受理。

2015年5月1日,中共最高法院宣称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立案登记制后,中国大陆掀起告江大潮。这是中共执政以来首次出现的大规模民告退休的中共党魁的事件,在全世界也是首次。

鲍彤先生表示,近21万人告江说明“江泽民有罪、犯了法– –这至少是20多万人的共识,甚至是更多人的共识。”

“那么法院要有担当,敢受理。如果法院没担当,不敢受理,那就不叫法院了。所以像这样的事情,我认为理所当然应该重视,应该进入法律程序。”

鲍彤先生认为,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合法合理。对法轮功“是非法的镇压,残酷的镇压,非人道的镇压。有这样的(迫害)事实有人提出来,要起诉,那我看是应该的。”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江泽民和共产党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至少导致4,034人死亡,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据报导,截至今年10月1日,全亚洲已经有超过180万人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政要也纷纷响应,全球正在形成一股声援中国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