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看守所警察被当街捅死 背后有隐情?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10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看守所一警察被人当街捅死。因死者的敏感身份,其被杀原因引发猜测。

据《新京报》10月29日报导,事发29日中午11时许,被杀的是九江市永修县看守所警察黄桂富。永修县警方称,命案发生在永修县涂埠镇星火小区附近的顺发超市门口,事发后嫌犯逃离现场,现场确认黄桂富已经死亡。

星火小区附近多位商铺老板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日天气较冷,中午街上行人不多,一男子疑似用刀具捅伤身穿制服的警察后逃跑,警察随后倒地,事发过程不到1分钟。一餐饮店老板称,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警察就被抬上车送走。

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

网络相关新闻图片显示,身着警察制服的警察倒在血泊中。

网民跟帖称:这个凶手为什么要干掉警察?这个警察作恶多端吧;没有大仇不会以命相搏;案件肯定有隐情;进去过的人都知道看守所的警察是什么样的;这个警察在看守所把人整惨了,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今年7月29日,福建福州仓山监狱一狱警杀死同事。网民称,狱警对同事都这么狠,可想他们平时是怎么对待犯人的,在中国坐牢生不如死。警察杀警察,两个坏人没了。

很长时期以来,大陆警察暴力执法、枉法成常态。今年,警察枉法致北京雷洋“嫖娼死”和兰州大学生“屁股开花”等事件,引发舆论和民众强烈关注。

警察枉法引发众怒,近年来,大陆多地发生袭警事件。其中最典型的是杨佳袭警事件。北京青年杨佳曾在上海被警察无理非法殴打拘捕,2008年7月1日,杨佳在上海杀死6名警察,之后被判死刑,但杨佳却成为民众心目中的抗暴英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