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加拿大学生毕业后挣不到2万5千 不用偿还学生贷款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加拿大联邦政府已经宣布新的措施帮助新毕业的大专院校的学生支付他们的学生贷款

加拿大就业和社会发展部星期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从11月1日开始加拿大人无需偿还他们的学生贷款,直到他们每年至少可以赚到2万5千元一年。

点击查看完整信息

在政府偿还贷款援助计划(Repayment Assistance Plan)下,学生们可以要求帮助应对他们的债务。

根据借贷人的收入水平和家庭大小,他们可以申请减少每月偿付学生贷款的金额,或者根本无需偿付。

根据2016年预算案,政府将在未来5年内,增加额外的1314亿加元的学生贷款援助。

在新措施下,低收入家庭的全职学生每年能得到 $2,000 到 $3,000的财政援助,中产阶级家庭的学生能够得到每年 $800 到 $1,200的援助。低收入家庭的兼职学生能够得到 $1,200 到 $1,800的财政救援。

在新闻发布会上,就业部长MaryAnn Mihychuk表示国家未来的繁荣取决于年轻加拿大人受到良好的教育,和为就业市场进行的培训。

“在这项新措施下,学生们们将在毕业后更好的过渡到工作场所。”Mihychuk说。

政府表示,这项财政援助是8月1日实施的加拿大学生贷款项目(Canada Student Grants)之外的措施,加拿大学生贷款数额已经增加了50%。

推荐阅读:安省2016财政预算公布 低收入家庭学生上大学免费

根据政府数据,从2013年到2014年,大约75万名学生正在支付加拿大学生贷款,在者75万名借贷者中,大约23万4千学生可以从偿还贷款援助计划中受益。

还在为偿还贷款而发愁的学生,可以联系国家学生贷款服务中心(National Student Loans Service Centre )获取更多有关财政援助的信息。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