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器官移植黑幕 林耶凡主演《血刃》多伦多首映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11月7日至10日,荣获第51届美国“加百列奖”的悬疑故事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将在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分校电影院放映。该片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并因此荣获了2016加拿大“雄狮奖”最佳女主角。

该片讲述一位在中国工作的西方网路专家,突发急症需做心脏移植。当他发现移植心脏来源不明后,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

导演李云翔表示,该片是基于真实的故事改编,“正因为影片有真实的力量,才真正打动了评委。〞

《血刃》作为温哥华亚洲电影节推荐作品,将于11月5日在温哥华首映,并角逐最佳故事片奖。

李云翔曾因执导记录片《活摘》,赢得美国广播电视最高荣誉——“皮博迪奖”。

相关视频:《血刃》预告片

多伦多首映时间: 11月7日至10日
11月7日 3:00PM
11月8日 12:00PM
11月9日 5:00PM
11月10日 12:00PM

首映地点:
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Mississauga)
Mist Theatre (Beside CC1080)
CCIT Building
3359 Mississauga Road, ON L5L 1C6

票价$ 5元,使用代码 BLEEDINGEDGE 可享受15%优惠。

点击订票

(记者唐昀报导/责任编辑:清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