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德议员:六种方法反对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一至九月 吉林634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一至九月月份,仅在东北吉林省就至少有634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各种迫害,其中,68人被非法抄家,200人被非法拘留,366人被长期非法关押,还有118人遭到非法判刑、批捕、起诉、庭审等司法迫害。

被非法抄家的68名学员中,有57人共被抢走的现金39万多元人民币,被抢的走个人财产则有:2辆轿车、2辆面包车、27台电脑、20台打印机、16部手机等,而另外11人被抢走的财物外界还无法了解。

报导说,由于中共的网络封锁,还有一些迫害案例没有被曝光出来,这些数字仅为不完全统计。

德议员:六种方法反对中共强摘器官

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今年早些时候都通过了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10月28号,在德国柏林举办的反强摘器官国际论坛上,两位来自德国的议员则提出了反对强摘器官的具体方法。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这两位议员分别是德国议员帕尔策特(Martin Patzelt)和来自德国的欧洲议员盖立克(Arne Gericke),他们提出的方法共六种。

第一,继续以决议方式向中共施压;第二,阻止德国医院培训中国器官移植医生;第三,拒绝参与非法强摘器官的人入境;第四,给提供器官移植药物的西方制药厂施加压力;第五,立法杜绝德国人去中国进行“器官旅游”;第六,学习法轮功学员、充满信心的、努力不懈地抗争。

洪秀柱谒陵 大陆民众舞中华民国旗

正在中国大陆访问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0月31号在南京中山陵谒陵。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洪秀柱前往中山陵时,有几十名早就等候在那里的大陆民众,在警戒线外呼喊口号,要求正视国民党抗战卫国的历史,甚至还有一名男子挥舞中华民国国旗,说“中华民国万岁,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并表示反对专制。不过,保安人员随后就前往遮住了布条。

报导说,在洪秀柱等人谒陵的路上,随团人员一路高喊“国民党加油”,而有大陆民众则在旁呼应“欢迎你们回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