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阿博斯福男子涉种族歧视 遭起诉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阿博斯福一名男子涉嫌种族歧视言论的视频在网络公开后,目前有了新进展。根据据News1130报导,阿波斯福市警发言人麦克唐纳(Ian MacDonald)表示,视频公开后,有目击证人联系警方,目前已经锁定嫌疑人,表示会向检方提供最终报告。

公布的这段视频中,一名男子在停车场对拍摄者大声呼喊贬低种族的语言。视频中的男子是47岁的Karry Vernon Corbett,他被控两项攻击罪名、一项发出威胁罪名(Uttering Threats)以及一项造谣滋事罪名(Causing a Disturbance)。警方目前还未找到Corbett,不过已经对他发出通缉令。

警方发言人麦克唐纳表示,攻击罪名不仅是身体上的攻击,手势及身体姿势伤害他人也算“攻击”。警方呼吁知情者拨打911或者灭罪电话1-800-222-TIPS。

(记者啸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