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北京黑监狱——王四营洗脑班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北京朝阳区“王四营洗脑班”臭名昭著,是中共专门用来迫害老百姓的黑监狱。这是一所怎样的人间炼狱,里面有怎样的恶行?透过一户北京居民的经历,可见一斑。

2016年8月1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唐平顺遭派出所绑架,当晚7点遭警察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多本、打印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U盘以及读卡器等物品。

唐平顺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9月1日,唐平顺一个月期满应该释放,但是家属始终未等到他回家。家属后来得知,唐平顺被朝阳区“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机构)、国保的人,直接劫持到朝阳区“王四营洗脑班”。

据悉,唐平顺一进“王四营洗脑班”就被封闭在一个房间里,两个人时刻看守他,不准出去,吃喝拉撒全在里面。唐每天被强制不错眼珠地盯着看中央电视台诽谤法轮功节目, 逼着写三书:悔过书,揭批书,保证书等。唐平顺还遭到各种恐吓,比如继续判刑和扣工资等。

从2000年开始,北京各个区县甚至单位、街道都成立了这样黑监狱式的洗脑班,且都也是以黑社会的手段劫持公民。北京朝阳区的“王四营洗脑班”就是这样的一个黑监狱。

“王四营洗脑班”是个什么地方?

这个被叫做“王四营洗脑班”的地方,在北京东五环南花园的朝阳区通盛会议中心里面,与东五环仅一墙之隔,对外挂牌“朝阳区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从外表看,“王四营洗脑班”是一个普通的粉色两层楼,大门常年被反锁,同旁边人来人往、对外开放的游泳馆相比,这里就像废弃的楼房。楼东面是一片杂草空地,空地南侧,有一高约20米的蓝色联通发射基站,旁边围墙不到2米,上有三层电网及缠绕的铁丝圈网,并装有报警灯,这幢楼顶上竖着一块牌子:“特卫安防一分公司 不一样的安防服务 电话87575197”。

大纪元记者于北京时间11月1日4次拨通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据曾被劫持到这里的北京市民介绍,洗脑班不受任何机构监督,却拥有拘禁任何一个公民的权力,一旦被关进这里,就不能与家人通信、会见,这里的工作人员没有执法者的身份,却有超出执法者的权力。

王四营洗脑班最早出现在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是2001年,北京朝阳区市民张芳曾被绑架到这里。据当时报导,“610”警察田康宁把她的头按进垃圾桶,说:“不转化,就叫你死!你死了,算心脏病死的!”后来张芳无意听到工作人员商量,说要给她往饭里放药。之后张芳饭后开始呕吐。医生被叫来后,又强塞进她嘴里一 把药,她吐出去很多,但接着“当时舌头就直了,一点都动不了……”

2014年明慧网报导,家住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小区的肖凤文也被绑架到“王四营洗脑班”,理由是要开“两会”。社区的人对她说:“给你先搁一个地方,要么去医院,要么去这个地方。”

大纪元记者使用“洗脑班”作为关键字在明慧网进行搜索,共有60228条相关消息。其间“致死致疯”、“酷刑”、“勒索”、“劫持”、“绑架”等迫害描述屡见不鲜。

不仅仅北京,中国各地都开设有洗脑班。而据大陆受害者通过明慧网揭露出来的事实,洗脑班不受任何机构监督,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是中共私设的黑监狱。

洗脑班除了实施系统的精神摧残,还有各种血腥的肉体折磨,如:电击、暴打、罚站、吊铐、暴晒、冷冻、不让睡觉、绑死人床、开水烫、扎针头、倒吊头按入马桶灌水窒息、铁钳拔指甲、性摧残……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折磨致残、致死、致精神失常的案件时有发生。

唐平顺、马秀云夫妇17年来屡遭迫害

唐平顺的妻子马秀云也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以前,马秀云在家脾气不好,经常和丈夫吵架,觉得丈夫没能耐、懒惰、挣不到钱,看不起他。听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音后,马秀云明白了: 人的财禄,不是争来的,命中有就有,命中没有也争不来。于是,马秀云不再跟丈夫吵架了,一天到晚乐呵呵的。

唐平顺觉得妻子变化很大,好奇之下也开始看《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从此走入修炼。唐平顺以前有心脏病,修炼后全好了。孩子也跟着受益。一家三口因为身体健康,这么多年都没去过医院。

但是,中共1999年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17年来这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屡遭不幸。全家常年被监控,楼前楼后都有监控;有人在家门口过来过去,都被监控”;一到节假日,街道和“610”上门敲门;马秀云多次遭非法抓捕。

马秀云还曾两次受到洗脑班迫害,都是被土匪式绑架走的

据知情人介绍,2001年马秀云被绑架到洗脑班的那次,“一开始他们敲门说查煤气,马秀云一开门,两女的紧跟几个男的就闯进来,后来就往门外拖她,拖下去就要把她塞进一辆停在外面的面包车中,马秀云一边挣扎一边喊:‘你们是土匪!’被硬架到车上后,马秀云被摁在地上像牲口一样。后来得知他们是北京芍药居‘610’的。”

马秀云被劫持到挂牌为“北京法制培训中心”的地方,那里气氛阴森恐怖,警察把守。每一个法轮功学院被隔绝在单独的房间里, 有专人负责时刻监视。一天早上,马秀云从这里被送到新安劳教所洗脑,那里的“帮教”威胁说:“不转化就把你搁在这儿。”

丈夫唐平顺这次被抓、抄家后,马秀云的首饰也不见了,包括两条金项链及三个金戒指,在一个小盒里放着的五件首饰。她去派出所找了几次,警察都不承认,还说:“你有能耐你就去告!”

2015年大陆诉江大潮兴起之后,马秀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寄送了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要求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绳之以法。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