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不敌公牛 林书豪:防守不够凶悍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10月31日晚,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尽管林书豪在上半场表现出色,上半场拿下14分,但全队攻防两端的劣势过于明显,最终篮网以88比118,30分的差距惨败给公牛队。

从本周开始,篮网队将迎来连续四个主场比赛,首先将面对的是芝加哥公牛队。

比赛一开场,公牛队在韦德、巴特勒和朗多的带领下,配合流畅,进攻频频得手。第一节就取得了38比20的巨大领先。但网队林书豪在首节5投5中,拿下11分。

随后的比赛中,面对公牛队内线的强大实力,让篮网队不得不收缩防守,这使公牛队在外线获得大把机会,迦南和米罗蒂奇等人三分球接连命中,分差进一步被拉大。

布鲁克林篮网队教练Kenny Atkinson:“我就是感觉我们没有主导球,对手完全感觉不到我们的压力,我们打得不够侵略性,对球起不到什么作用。”

有些球迷也认为,林书豪对抗公牛队的韦德很难取得优势。

华人球迷海靖舟:“因为我看了很多场,韦德打林书豪,打得特别有心得,只要是林书豪,他就很坚决的打,因为韦德身体上有优势。”

尽管,林书豪内突外投上半场独得14分3个助攻,但公牛凶悍的防守几乎切断了林书豪与队友的联系,篮网队的进攻一度只依靠中锋洛佩兹的篮下强攻。

由于篮网队在攻防两端始终没有成效,双方球队在下半场纷纷换下主力球员,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年轻的网队以88比118败给老练的公牛。

布鲁克林篮网队球员林书豪:“我们的精神头不够,防守上不够平时凶悍,总体上大家的劲头不足,打得没有能量,大家显得很平淡。”

在常规赛的前四场比赛中,篮网队1胜3负,下一场将在周三进行,篮网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