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安全十月 纽约市犯罪再下降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纽约市刚刚度过了史上最安全的十月,这同时也是上任不久的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的第二张成绩单。

今年十月与去年同期相比,纽约市犯罪案件数量总体减少860起(下降9.1%),其中,谋杀案下降32.2%(少10起)。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年十月是1994年有数据以来最安全的十月。”

纽约市警察局数据显示,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十月份窃盗案下降19.9%(减少276起),抢劫案下降14%(减少217起),汽车盗窃案下降11.2%(减少77起),重大窃案下降5.7%(减少226起),行凶殴打案下降3.8%(减少65起)。

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Dermot Shea:“有数据以来的十月,犯罪案没有这么低过,事实上,纽约市已经连续七个月犯罪数据下降,这很不简单。”

虽然十月份纽约市犯罪数据普遍下降,不过枪击案(增加3.7%,3起)和强奸案(增加9.7%,11起)有些微上升。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