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万圣节美移民部长变原始人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10月31日是万圣节,孩子们会打扮成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挨家挨户要糖果。今天下午,美国移民部部长“罗德里格斯”也变身为动画片《疯狂原始人》中的形象,带领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宣誓加入美国国籍。

万圣节当天下午,25位来自20个国家的小朋友们穿上了自己喜欢的卡通服装,在美国移民部部长罗德里格斯的带领下,宣誓入籍。为了让这些小公民们更好地理解誓言的意义,罗德里格斯特意换上了动画片《疯狂原始人》的戏服,生动地讲解了美国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并教小朋友们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今年12岁的Sima来自阿富汗,她在美国生活了十年。

阿富汗裔移民Sima:“很激动。等我到十八岁,就可以投票了。”

随后,小朋友们分成几个小组,在移民局办公大楼里挨个办公室玩起了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可爱的装扮为他们加分不少,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入籍小公民:“因为我最喜欢星球大战,所以我穿上了突击士兵的衣服。”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