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感高发 美卫生署长皇后区鼓励注射疫苗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周一,美国公共卫生署长,在国会议员“克劳利”的陪同下,来到皇后区“杰克逊高地”,提醒民众小心流感,鼓励注射流感疫苗。

国会议员克劳利和美国公共卫生署长(Surgeon General)Vivek H. Murthy,在度恩里德(DR)药房提醒民众,秋冬是流感高发季,注射疫苗是最有效的预防途径之一。

美国公共卫生署长Vivek H. Murthy:“很多人在想,我很年轻健康,为什么要打疫苗?如果你得了流感传染给别人的话,如果那个人是老人家,免疫力不强的话,你就会置他们于危险之中,所以注射疫苗不仅对个人有利,对社区也有利,我推荐大家都要注射疫苗。”

国会议员克劳利也在现场,注射了疫苗。

国会众议员Joe Crowley:“我鼓励美国人尤其是耆老,都要注射疫苗,年轻人也应该这样做。”

皇后区杰克逊高地居民布拉琪:“注射流感疫苗非常重要,尤其听说今年比去年更严重,所以更凸显注射疫苗的好处。”

市面上的健康保险,都涵盖流感疫苗的注射。卫生署长鼓励民众,加入健保。

国会众议员Joe Crowley:“注射流感疫苗非常重要,而加入美国健保系统也非常重要。”

美国公共卫生署长Vivek H. Murthy:“我这样说吧,如果不加入健保,花费也非常大,作为医生,我的病人有的有健保,有的没有健保,没有健保的如果生病,医疗费用非常昂贵,让病人陷入巨大压力,我们不希望看到大家这样。大家可以访问healthcare.gov了解详情。”

克劳利还带着卫生署长逛超市,感受皇后区的多元文化。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