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埋伏袭击 美爱州2警察遭枪杀殉职

【新唐人2016年11月2日讯】周三(11月2日)凌晨,爱阿华州首府狄蒙警察局(DesMoines)声明表示,位于该州中部乌尔班岱尔(Urbandale)发生埋伏袭警事件,造成2名员警殉职。事件发生后当地学校宣布停课。

两名警察是在乌尔班岱尔(隶属于德梅因地区)分别被埋伏袭击。第一起事件发生在凌晨1时06分,警方接获报案,称有枪支开火,到达现场后发现1名员警已遭枪击身亡。

约20分钟后,到场支援的狄蒙员警也被发现遭到枪击丧生。地点与第一起枪击只相隔几个街区。

由于调查仍在进行当中,枪杀案具体细节仍不清楚。警方目前尚未公布两名殉职警察姓名。

狄蒙警局在声明中表示:“2名员警被袭击时都坐在巡逻车里,皆已亡故。这2起枪击案似乎为埋伏攻击。”

警官帕日泽克(PaulParizek)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召开记者会表示,狄蒙警察面临明显危险,有人对警察开枪。警方希望能够找到袭警者,以免对更多警察造成伤害。

帕日泽克说,乌尔班岱尔的警察已经采取预防措施,加派警力,为保证安全,以两人一组搭配工作。

另外,为安全起见,乌尔班岱尔所有学校周三接受警方建议停课,校方工作人员也被告知远离学校。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