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信用卡支付服务商维萨卡决定在全球各地裁减人力

近期将裁员8百到1千5百人,主要是加州旧金山的前总部员工。截至2015年9月为止,维萨卡的员工总数大约为1万1千3百名。

2. 加拿大财长摩尔诺指出

为了提振低迷的经济局面,未来12年对基础建设项目的支出将再增加810亿加元,约合604.9亿美元。加拿大政府3月曾经承诺,未来10年将支出1千2百亿加元。对加拿大来说,这是史无前例的规模,而且正是时机。

3. 丰田汽车提升锂离子电池技术

可以安全容纳更多电力,但成本没有大幅上扬,这将有助于丰田进入全电动车市场。丰田表示,即将推出的油电混合车Prius Prime将采用锂离子电池,充电后、启动汽油引擎之前,最高可行驶60公里。

4. 韩国CEO Score网站公布

近十年来,韩国三星、现代汽车、SK集团、LG集团、乐天等五大企业集团,合计净获利占30大集团总获利的95%。韩国前10强企业十年来的净获利比重,也从79.2%增加到98.3%。

新唐人记者蜜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