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上五彩跑道 纽约马拉松周日登场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马拉松将在11月6号(本周日)举行,周三,赛事主办方在纽约中央公园终点处漆上五彩印记,为赛事拉开帷幕。

2016纽约马拉松大赛的主办方和赞助商等拿着蘸上油漆的滚筒,在赛事的终点涂上彩色印记,为周末的赛事预热。

今年的马拉松大赛将在本周日举行,有5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赛。

参赛组别分别为:男、女子公开组和男、女子轮椅组,四个组别。

主办方建议民众下载手机App,即时获得赛事最新资讯。

TCS北美市场及联络主管Joseph King:“我们加强了手机App的功能,你可以查看心仪的20位跑手,获得最新的推送资讯,留下美好回忆。”

纽约马拉松赛道全长26.2英里,途经纽约市的五大区,从史坦顿岛起点出发,穿过布鲁克林、皇后区、布朗士,最后抵达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67街终点站。

赛事从早上8点半开始,中央公园或五大道的88-100街都是主要的观赛地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