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节到!去联合广场溜冰吧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进入11月,美国的假日季节也到了。作为旧金山人传统的假日休闲好去处,11月2日,联合广场假日溜冰场正式启动,吸引大人孩子到冰面上一试身手。

“1,2,3! 破冰!”
欢呼声中,巨人队吉祥物Lou Seal为假日溜冰场破冰。等待了整整一年,无论大人还是孩子,开心的走上冰面,体验冬季假日独有的溜冰乐趣。

旧金山居民Jackson George:“到这里来溜冰,我感到很兴奋。”

加州众议员邱信福:“过去几十年,我们总是启动溜冰场来迎接假日季节的到来。可以把家人聚在一起,同时迎接来自全球数以百万的游客。所以对于假日这个特别的日子,这里是非常特别的地方。”

联合广场假日溜冰场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赞助,超商Safeway主办,被认为是全美最好的溜冰场之一。11月2日正式启动后,将持续到明年1月16日。期间将举行免费溜冰教学等活动。

溜冰场总经理Robert Keith:“在旧金山,这是我们第9年到联合广场。我们非常高兴再次回来。今年的活动,我们决定要比往年做的更大型更好。”

联合广场每年的大圣诞树亮灯仪式也是节日的传统庆祝项目。看到工人们忙碌的组装着圣诞树,每个人都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圣诞节假期做准备了。

旧金山居民Devonne Foxworth:“非常兴奋,因为要做很多旅行,去圣地亚哥拜访家人,会非常的开心。”

观众朋友们,您是否也做好准备,迎接假日季节的来临呢?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