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储存空间不够用?教你如何一招清除大容量

【新唐人2016年11月2讯】手机储存空间老是不够用?很有可能和Line有关。因为每天Line都会接收到很多照片、影片等信息,即使使用者没有主动储存,这些资料也会留在缓存中,占用大量空间。为了解决这一问题,Line公司昨天(当地1日)推出最新版本,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式中删除快取,相当方便!

据《自由时报》报导,随着社会的发展,即时通讯软体已成为每个手机中必备的程序。不过随着信息交流的增多,即时通讯软体相当地耗费内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Line昨天推出最新的6.8.0,不但增加了许多好用的功能,还增加了一项“删除快取”。

现在告诉大家怎样使用“删除快取”功能:

打开Line,点选最右方的选项“其他”,再点选画面最右上角的“设定”,往下拉到“聊天.语音通话”,拉到最下方,点入“删除资料”,点入之后可以选择要删除“照片资料”、“语音讯息资料”与“档案资料”。

不过最为可惜的是,最新版本的“删除快取”,只能应用于iOS平台,Android手机用户暂时无法使用。

那么Android手机用户应该如何为Line“减重”呢?可以这样做:

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在右上方的搜寻栏内输入“jp.naver.line.android”(若找不到,可输入其中一个关键字),点选“Storage”资料夹,再将名叫“mo”、“p”、“temp”和“toyboximg”的资料夹内的内容删除即可。这样Line的暂存档就可以被清除,且不会影响文字记录。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