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计划禁止上门推销 规管上门检测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安省今天将引入立法,规管上门检测员,并禁止某些上门推销服务,而且还将加强发薪日贷款规则。

这些改变都将归于《消费者第一法案》(PuttingConsumersFirstAct)之下,目的是保护消费者权益。

法案还将禁止不请自来的上门推销热水器,炉子,空调,净水器等产品,保护消费者免于政府所称的“激进型”和“高压型”销售技巧。

此外,法案还规定上门检测人员也必须获得执照,政府还将成立管理机关专门对此进行监管。

法案还限制经常使用发薪日贷款的人。发薪日贷款指的是一至两周的短期贷款,借款人承诺在自己发薪水后即偿还贷款.如果到期无法还清贷款本金和利息,可以提出延期。

法案规定,放贷人必须考虑借贷人偿还能力,并为经常借贷者提供延期偿付计划选择。

法案还将改变债务催收规则,那些以催收目的购买债务的公司必须和专门催债公司遵守一样的规则。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