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影响选情!俄州投票站被迫改用纸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4日讯】本次美国总统大选传言俄罗斯、FBI都加入影响选情。俄亥俄州一只松鼠耐不住了,也想凑事搅和一把,使该州一个县的投票站被迫改用纸质缺席选票。

俄亥俄州迈阿密县一只松鼠日前在投票站捣蛋,使投票站周一(10月31日)上午9:15停电,直到下午5点投票机才恢复正常运作,参加提前投票的选民们不得不改用纸质选票。

CNN报导,迈阿密县大选委员会副主管摩根(Eric Morgan)表示:“我们停电了,不得不改用纸质选票。”

停电后,由于电脑无法连接上服务器,前来投票的选民被要求使用缺席选票投票,而想通过投票机投票的选民则得改时间等供电恢复之后再进行投票。截至当天下午,总共有约300选民用纸质选票投票。

什么叫缺席投票:

在选举日当天因外出,不能亲身到达投票处的登记选民。如选民因轻罪而正在候审或被囚禁,可以使用缺席选票投选。残疾、 患病住院、或长期住在医护中心的选民,也可以缺席选票投选。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