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习近平继续清洗石油帮 逼近曾庆红

北京政局在六中全会之后的换人潮与审判季,多了“习核心”色彩,几名江派大佬的官场亲信或利益代理人,有的到站下车,有的走向被告席。

在人事方面,中央与地方皆有江派官员被换被免。如中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在10月28日六中全会闭幕后随即下台,而且是直接走人,未获安排过渡岗位;官方说是年龄到了,但是还差2年时间。其实郭向远是李岚清的秘书。李岚清是“610”的首任头目。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610”,至今仍在多方面障碍习的依法治国。

在庭审方面,继续有“油老虎”受审。如11月3日中石油原总经理廖永远,被控受贿3,442万元。廖永远曾位居中石油二把手,也曾是蒋洁敏属意的接班人,结果两人殊途同归、先后落马。

根据大纪元《围猎曾庆红习近平扫荡石油帮》报导,周永康案发后,被外界封为“石油帮帮主”,但一手打造石油帮的却是曾庆红,连周永康都是曾庆红一手提拔的。蒋洁敏同周永康一样,也是曾庆红提拔上来的。据报导,1999年藉大陆石油行业整改之际,曾庆红将蒋洁敏调至中石油公司任总经理助理兼重组与上市筹备组组长。

在1999年当时的石油行业整改,三桶油为了挂牌上市,过程中合并又拆分,遂增加许多肥缺,三桶油已落马的大当家、二当家,乃至年资十年以上的高管,可以说都是时任中组部长曾庆红圈定或首肯的人选。曾庆红在瓜分石油利益的同时,江泽民正在发动迫害法轮功。

曾有报导说,在经历89年“六四”学潮之后,中国人对中共已不抱任何希望,对中国政治前途已绝望,全民陷入一种焦虑、躁动的氛围之中。在这种大的社会背景之下,1992年幸有法轮功让人锻练健体、修心养性,让社会道德回升,到1999年,法轮功修炼者已多达数千万,给焦躁不安的中国社会带来了祥和与安定。

江泽民即便清楚民众修炼法轮功给国家社会带来的益处,仍妒嫉难耐的发动大规模迫害。而曾庆红为江泽民出了不少邪恶的主意,尤其是利用其掌握的国安系统。

如11月1日被免去国安部部长的耿惠昌,退二线任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彻彻底底的被边缘化。正如公安系统要肃清周永康流毒,习在国安系统要肃清的就是曾庆红流毒。

在中共权力高层,曾庆红是出了名的阴险卑鄙,最拿手的就是暗杀,从法轮功学员到法轮功创始人,从胡锦涛到十八大后的习李王在调研地方时,都曾遭遇暗杀式的意外事故。

在习成为核心之前,曾有不少观察说,习欲拿下曾庆红必须先集权。现在习成为核心,拿下曾庆红已无任何顾虑。随着时局不断向前推进,曾庆红这个不亚于薄周徐郭令五人加总一起的野心家、阴谋家的落网指日可待。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