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痛批高干“阴谋行动” 反党集团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今日点击】(2679-1)

提要
习近平历数党内腐败 谴责高级干部“阴谋行动”
中国人大将就香港基本法104条释法
人大就香港议员宣誓风波释法触发强烈反响
成报:张德江与党中央抬杠 拟释法乱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几集节目讨论的,都是习近平在2日的时候,透过新华社、人民日报,全文播报出来的,他在六中全会的讲话。我在节目当中一再强调,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也就是说在过去的几中全会,他的讲话都是到后来传出来,然后隔很长时间才发表。这一次他没过一个星期,就即时发表,全文发表。而里面强调了一句,强调了在现在中共党内的,高级官员当中的极少数,有野心家,有阴谋家,阳奉阴违,拉帮结派,团团伙伙。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中国共产党总书记,在开完全党中央会议之后,即刻发表的讲话。而这个讲话,却当着所有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讲的。今天在座的人,极少数的高级干部,那心怀叵测,阳奉阴违,拉帮结派,有政治阴谋,有政治权势之贪婪。

那能被总书记点名说,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来为背书,那今天能够跟他抗衡的,能够被他以这样严厉的方式提出来,跟他进行分裂的人,我们能够看到的,现任政治局常委当中的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那离退休还活着的中共高级官员,那就是江泽民、曾庆红,没有别人了。因为有周永康在这地方垫底,做托。做托的话,现任政治局常委,那肯定的,他的权势就在这里了。而已经离退休的政治局的常委的人员,那只剩下曾庆红跟江泽民 ,才能够配周永康去做托,就是这么来的。

所以大家要明白,习近平的这番讲话是分裂党中央。在文革期间是判处死刑,就地执行的罪名。这是你看看在文革,被列为分裂党中央的人,没一个得好死的,刘少奇、林彪、彭德怀,对吧。那其实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也有着类似的罪名,没听说用小说反党的。那习近平被誉为核心,然后他点出来,在中共党内有这样的人的话。那这个人,这个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的整个机构,就是反党集团,就是反党集团。一定用党的名义,的规章,党的制度,党的原则,党新定下来的条规,干死每一个共产党。

习近平历数党内腐败 谴责高级干部“阴谋行动”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历数党内腐败,谴责高级干部阴谋行动。文章强调了在星期三,拿出的习近平的全文讲稿,特别提到他谴责党员的违纪行为。尤其是党内的一些高级领导干部,政治阴谋,号召中共成员特别是高级干部,进一步加强意识型态的控制。在法广的文章中特别提到,习近平强调党的建设,必须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他们的工作。那中央委员、中央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的组成人员是关键。把这一部分人抓好了,能够在全党做出表率,很多事情就好办了。这话就说得很清楚,他即将对与他存有二心的,与他存在着政治野心的,与他阳奉阴违的反党集团下手,公布于众。让全党全国人民,做好思想准备,做好意识型态的准备,就这么回事儿。

中国人大将就香港基本法104条释法

结果就他的这么回事儿,对等着另外一件事情即刻发生。中国人大将就香港基本法104条释法。我昨天另外一集节目谈了,苹果日报的杂志壹周刊,认为在香港这一次立法会选举当中的年轻议员,获选之后,即刻在有关宣誓问题上,添加了他们自己港独的内容,从而造成了宣誓风波。结果在壹周刊的杂志当中,登出了很长的文章叫无间道,直接质疑那获选议员年轻人的作法。当出了这种事情的时候,它促成了做为中共所控制的某些议员,有着合法的理由,在香港的立法会制造事端,包括梁振英。所以梁振英提出要求,让人大释法。

人大拿出来要释法的说法,就直接干涉香港的司法独立。在香港在立法会的每一个议员,在后面的时间里,将直接被威胁到,他们作为立法会议员的权利、自由与尊严。香港立法会就相对失去了他们曾经有的独立性。美国之音:人大就香港议员宣誓风波释法,触发了强烈反应。香港民主党发表声明,明确讲,人大常委释法,范围包括青年新政,青年新政是这2个议员的政党的名字,青年新政立法会议员的宣誓风波,以及正在审理当中的,这2个人的被取消参选资格,所提出的司法复核申请。

人大就香港议员宣誓风波释法触发强烈反响

民主党表示强烈反对人大释法。它讲说宣誓风波是法律问题,是香港内务事务。议员是否完成宣誓,是香港法律条文解释的问题,不需要基本法条文解释。香港完全有能力通过法院解决争议。人大释法破坏一国两制,将对独立司法体系和终审权,带来极其严重的伤害。新民主党的副主席田北辰表示,中央在法庭宣判前释法史无前例。这里要明白这是张德江负责的人大咧,他说更是未审先判,形容人大释法如大火力的大炮,令港人担心。叶刘淑仪她说,人大赶在法庭判决前释法是有技术理由。而人大释法,是香港法治的一部分,不能说是释法破坏了法治。理解释法令香港法律界不满,但牵扯事情太大,让中央迫不得已释法。叶刘淑仪,当年的23条,她作为保安局局长,就是她干的,就是她干的。

成报:张德江与党中央抬杠 拟释法乱港

成报,头版头条,张德江拟释法乱港,与党中央抬杠。这里说的党中央是习近平,对吧。香港释法一定在法院拿出结果之前,那北京的人大就明确讲它要释法,这是张德江利用手中现时的权力,和他的官位,让习近平只要没给他拿出来,他就以这样的方式代表党中央,强压给强奸给香港的整个司法。他表明的是中共党内的权力斗争,达到了一种绝对的高度,对吧。你习近平敢在中共中央六中全会上,直接,就差点名了,说我们是阳奉阴违,说我们有着政治野心。然后在2日的时候你就全文给播出去,向所有人公布,有人分裂党中央,有人要杀你习近平。

那好啰,所有人,都会猜在我张德江的脑袋上,他刘云山的脑袋上和张高丽的脑袋上。那我今天还是人大委员长,我要不在香港弄死你,我也对不起你。党中央分裂这是标志。在这个成报讲说,张德江拟释法乱港,那撕毁法令,全国人大系统沦为历史罪人。他根本不管是不是历史罪人,他以这样的方式来求得自保。我跟大家讲过,习近平在保自己命的过程中,那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在保他们自己命的过程中,把共产党撕了,把共产党撕了,这就叫天灭中共。

成报:张德江与党中央抬杠 拟释法乱港

这就叫我跟所有朋友讲说,人家都不让你在党里待了,你为什么还要待?你为什么不退党?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啰,张德江所控制的人大常委,所控制的这个港澳办,明确跟习近平撕裂。以香港作为基地,以香港作为前哨、 前阵,在香港摆出姿态,以直接破坏正常程序,来让全国的,全世界的舆论,治罪在习近平头上。所以人大释法也好,香港动荡也好,这是张德江的反扑,反扑习近平,最终结果共产党必死必亡,共产党死定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